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c# 生成excel表格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6-21 13:29

问下大家,如何生成这样的表格?在一个行里的某些列,再创建几个行?如图:

比如,在第一行中的第三列"设备ID",我想再在这个列里生成三行,不知道如何生成?(没有园豆,抱歉了)

king2003的主页 king2003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1
提问于:2013-06-09 12:2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用 aspose.excel吧。里面有方法来合并单元格

收获园豆:5
+小马哥++ | 小虾三级 |园豆:906 | 2013-06-10 11:44

嗯,谢谢哈,项目中也有用这个。

king2003 | 园豆:161 (初学一级) | 2013-06-21 13:28
其他回答(5)
0
@@@一统@@@ | 园豆:1551 (小虾三级) | 2013-06-09 12:41
0

推荐NPOI,而且列(单元格)中创建行是不可行的,应该是创建足够多的行,然后再需要的时候合并行。

幻天芒 | 园豆:36544 (高人七级) | 2013-06-09 13:18
0

NPOI以外,可以自己组合XML格式文件。

1,将导出的文件编写好,另存为xml格式[excel]功能。

2,参照生成好的xml文件结构生成目标文件。

jizh | 园豆:104 (初学一级) | 2013-06-09 21:29
0

aspose.excel是收费的,当然你也可以找破解版的,还是NPOI吧,这个还可以

twistting | 园豆:575 (小虾三级) | 2013-06-11 09:56
0

Aspose独家官方年底促销优惠活动

风一帮的长发 | 园豆:274 (菜鸟二级) | 2013-11-08 14:1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