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做网站,文件上传路径问题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0-27 11:14

文件上传时怎么就获不到文件的全路径啊,只能获取到文件名。我用Jquery做的,不想用flash

G1mist的主页 G1mist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
提问于:2013-06-09 12:3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前阵子用javascript做了一个上传预览的功能,用的file控件.fileid是控件ID

在前台用IE浏览器是通过document.all.fileid.select();document.selection.createRange().text;获取全路径

Firefox浏览器下是通过document.all.fileid.files.item(0).getAsDataURL();

谷歌浏览器下是通过document.all.fileid.value;不知道是不是你想要的。

收获园豆:5
only-time | 初学一级 |园豆:4 | 2013-06-09 22:44
其他回答(3)
0

浏览器的安全限制,不暴露全路径。

幻天芒 | 园豆:36910 (高人七级) | 2013-06-09 13:16
0

这个你还真的用flash,由于浏览器的安全级别限制!

jerry-Tom | 园豆:4077 (老鸟四级) | 2013-06-09 14:53
0

不知,楼主为啥需要客户端的“文件的全路径”呢?

是不是思路出错了?

在大地画满窗子 | 园豆:102 (初学一级) | 2013-06-13 17:3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