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求帮助 mysql 修改全表ID 字段从10000开始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6-27 19:46

现 表中有数据 ID 从1000开始

 

现要将ID 修改成10000开始

 

要在不影响现有数据的情况下修改其ID值
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修改表 去掉自增

update 表 所有ID +9000

再次修改表 自增

收获园豆:10
哇~怪兽 | 小虾三级 |园豆:603 | 2013-06-09 15:41

修改表 去掉自增 的语句怎么写呢

kolnick | 园豆:12 (初学一级) | 2013-06-09 16:08

@kolnick: 修改表你直接在可视化管理工具上就能干啊、比如navicat

update table set id=id+9000

哇~怪兽 | 园豆:603 (小虾三级) | 2013-06-09 16:10

ALTER TABLE `表名` AUTO_INCREMENT =10000

cowa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3-06-09 16:13

@哇~怪兽: 肯定不能用工具来用的。需要sql语句 来进行操作 ,如果我好多个表都这样 我不是累死了。

kolnick | 园豆:12 (初学一级) | 2013-06-09 16:29

@哇~怪兽: 可以直接更新不需要修改自动更新

kolnick | 园豆:12 (初学一级) | 2013-06-09 16:34
其他回答(1)
0

ALTER TABLE `表名` AUTO_INCREMENT =5

cowa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3-06-09 16:12

灌水、、

支持(0) 反对(0) kolnick | 园豆:12 (初学一级) | 2013-06-09 16:31

@kolnick: 其实就这么简单 ALTER TABLE `表名` AUTO_INCREMENT =10000  一条语句而已

支持(0) 反对(0) cowa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3-06-09 17:53

@cowa: dui de

支持(0) 反对(0) +小马哥++ | 园豆:906 (小虾三级) | 2013-06-10 17:1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