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win8安装Oracle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6-19 12:55

win8(64位)安装哪个版本的Oracle能兼容,操作系统是6.2的。现在有一个32位的,一直都不敢装,怕装了不兼容。

我爱博客的主页 我爱博客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8
提问于:2013-06-09 22:1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找oracle 64位的吧 32有问题 到oracle官网就下载

http://www.oracle.com/technetwork/database/enterprise-edition/downloads/index.html 选择64的

收获园豆:5
s_p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95 | 2013-06-11 20:51
其他回答(3)
0

不试怎么能知道兼容否呢,试试就好了~

幻天芒 | 园豆:36594 (高人七级) | 2013-06-09 22:56
0

不兼容,我试过11g。在文字的支持方面就不兼容,其他的问题不知道。

Wolfe Yu | 园豆:434 (菜鸟二级) | 2013-06-10 18:32
0

10g 10.2 肯定可以 我装着呢

Agile.Zhou | 园豆:276 (菜鸟二级) | 2013-06-14 00:5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