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请问有没有这样的软件,播放一个录音记录,输出中文来.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02-20 08:31

请问有没有这样的软件,播放一个录音记录,输出中文来.
用录音笔录下了一段领导的讲话,现在我想把这些领导的讲话内容,输出文本来.

小情的主页 小情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9
提问于:2009-02-19 14:2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IBM也有一套软件是做语音识别的,不过要求普通话比较标准

杨睿YoungRay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10 | 2009-02-19 15:14
其他回答(1)
0

仅供参考:Vista操作系统的语音操作,听写功能已经比较出色,可以试试看。

追求卓越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09-02-19 14:5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