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网易博客站内搜索问题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7-05 14:53

以前写博客的开始缘由是因为觉得放在网咯上的话比容易访问,但是写了半年后发现自己的博客多了,很难找自己写的博客,网易又没有提供对应的个人站内搜索组件,请问该怎么办?各位有没有一个好的法子?

听雨读诗的主页 听雨读诗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7
提问于:2013-06-11 08:2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各类搜索引擎都提供站内搜索,关键字后面加 site:www.163.com

收获园豆:10
happydaily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81 | 2013-06-11 18:03
其他回答(2)
0

看后台有没有导出,再导到园子过来,或者自己写个采集或让博客园团队帮你采集过来。

路过秋天 | 园豆:4746 (老鸟四级) | 2013-06-11 13:32
0

我觉得呢,既然是程序员。那我们可以写一个针对自己博客的采集器,然后加上全文搜索。这样就可以按照所需,打开自己需要的博客地址了。当然,这是在时间充足,而且像锻炼技术的情况下。如果要快的话,就是如楼上所说,采用锁定网站的搜索方式,这个方式不能搜索地址后带斜杠的地址。

幻天芒 | 园豆:36522 (高人七级) | 2013-06-11 23:3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