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JqueryMobile详细教程及相关资料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26 18:09

最近姜用刀JqueryMobile,对我来说,这太有挑战性了,没学过,以前也不知道这个东西,现在要急用,但是不知道从何开始,也没有系统的教程和资料,希望各位博友,各位高手指点迷津。。。

"程序猿"~在路上的主页 "程序猿"~在路上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2
提问于:2013-06-11 12:5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会点css+js的应该上手都不难,但是因为各种不稳定,性能问题,现在jqm的实用性个人觉得不高。

奖励园豆:5
清海扬波 | 小虾三级 |园豆:841 | 2013-06-13 13:25

因为工作需要,也想多了解一些!

"程序猿"~在路上 | 园豆:162 (初学一级) | 2013-06-13 13:58

@在路上.....: 看官网例子基本就会了

清海扬波 | 园豆:841 (小虾三级) | 2013-06-13 15:22
其他回答(1)
0

没有接触 过。

angelshelter | 园豆:9676 (大侠五级) | 2013-06-13 09:0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