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VS 2012 如何固定端口和如何修改端口号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6-13 23:22

VS 2012 如何固定端口和如何修改端口号  我项目启动时,弹出“不能启动已配置的web服务器” 不知道怎么回事儿,求助

owner_hzh的主页 owner_hzh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
提问于:2013-06-11 15:4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在项目属性中可以设置。

奖励园豆:5
Jerry Chou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628 | 2013-06-11 16:58

你这个页面在哪里打开的额??我咋没找到呢?

owner_hzh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3-06-12 02:08

不一样啊

owner_hzh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3-06-12 02:19

中文版的连功能都删啦?

owner_hzh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3-06-12 02:19

@owner_hzh: 不是的,在具体的项目上右键属性。而不是通用属性。

Jerry Chou | 园豆:2628 (老鸟四级) | 2013-06-13 13:49
其他回答(1)
0

yeah

+小马哥++ | 园豆:906 (小虾三级) | 2013-06-11 17:1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