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一道软件工程中项目管理的选择题,求解释~~~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6-17 12:01

A公司是一家生产女式手提包的百年老店,近多年来,只生产几种流行的女式提包,并且因产品的性价比在市场上获得了广泛的认可,从今年开始,总经理准备以项目的方式开发一到两种新的产品,产品开发的项目经理在权衡项目的厉害关系的时候,最需要考虑的是()

 A、项目的总成本 B、项目最后的完成时间 C、产品的质量 D、是否有足够的设计师进行支持

选哪个 为什么啊??

tomgu1991的主页 tomgu1991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1
提问于:2013-06-11 20:4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并且因产品的性价比在市场上获得了广泛的认可,性价比。。。选c。。。并且是一到两种产品,不存在设计师不够的问题吧。。。

奖励园豆:5
羽商宫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493 | 2013-06-12 20:55

您确定吗?

tomgu1991 | 园豆:161 (初学一级) | 2013-06-13 16:35
其他回答(3)
0

A..

jingjunfeng | 园豆:873 (小虾三级) | 2013-06-13 16:20

为什么啊?您确定吗??

支持(0) 反对(0) tomgu1991 | 园豆:161 (初学一级) | 2013-06-13 16:35
0

是否有足够的设计师进行支持

Mr.lu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3-06-14 08:14
0

个人觉得选:

B、项目最后的完成时间

 

如果时间慢了,新产品出来都成老的了,被别人抢了市场

goooogs | 园豆:64 (初学一级) | 2013-06-14 11:37

新产品,还没出现在市场的,但不代表别人没开始策划

支持(0) 反对(0) goooogs | 园豆:64 (初学一级) | 2013-06-14 11:3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