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下载jdk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6-19 18:52

怎么样在官网下载eclise,那上面纯英文,我与它很陌生。那个老兄送我一个也行?先谢过了

j
my  heart null的主页 my heart null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9
提问于:2013-06-12 19:4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要哪个版本的?我这有1.6的 需要就加我qq  449164827 网上也不少的

奖励园豆:5
钢板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25 | 2013-06-14 11:40
其他回答(1)
0

eclipse?进官网,有个dowloads,然后选择要下的版本,后面有32位后者64位,点下就能下载,eclipse汉化包网上也很多,百度一下。

依山慕雪 | 园豆:258 (菜鸟二级) | 2013-06-14 11:1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