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在cnblogs申请博客的条件是什么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6-15 00:28

在cnblogs申请博客的条件是什么?非计算机专业技术人员不能申请吗?博客投稿有哪些技术要求。cnblogs是一个很好的技术学习交流平台,很想申请一个博客。帮忙回答一下。谢谢。补充一下,是以公司而不是个人名义申请。

www.try2trust.com 能分优国际英语 北京最好的英语培训机构

能分优国际英语的主页 能分优国际英语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7
提问于:2013-06-13 01:4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您好,这里是面向程序员的知识学习与分享平台,推广信息请直接联系广告业务QQ。

路过秋天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773 | 2013-06-13 19:31
其他回答(2)
0

好像给博客园写个email,就可以申请了

收获园豆:5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3-06-13 11:59
0

您好,这里是面向程序员的知识学习与分享平台,不允许发布任何推广信息。

博客园团队 | 园豆:4992 (老鸟四级) | 2013-06-13 12:1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