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Query获取不到值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6-13 17:08
$(document).delegate(".valueChange", "change", function () {
                var id = $(this).attr("id").replace("DifferenceQuantity_", "");
                var d = $("#DifferenceQuantity_" + id).val(); //差异数量
            });

上面我能获取到“d”  的值,可是下面我就获取不到值了,

var chayi = $("#DifferenceQuantity_" + dg[i].ID).val();

请问是为什么?

淘@淘的主页 淘@淘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602
提问于:2013-06-13 09:3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$("#DifferenceQuantity_" + dg[i].ID)
存在这个对象?

dg[i].ID
确认有值?
奖励园豆:5
Eric.luo | 小虾三级 |园豆:853 | 2013-06-13 11:11
其他回答(2)
0
dg 是什么来的
geass.. | 园豆:1819 (小虾三级) | 2013-06-13 10:45
0

看看取到了什么 

$(this)
芒果の冰 | 园豆:187 (初学一级) | 2013-06-13 15:4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