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easyui用success修改成功了前台不知道如何响应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2-20 22:41

z不知道这里怎么写,有谁知道的话麻烦给我说下,谢谢

不要碧莲的主页 不要碧莲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3
提问于:2013-06-13 10:4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Page.ClientScript.RegisterStartupScript(GetType(),
Guid.NewGuid().ToString(),
"$.messager.alert('My Title','Here is a message!');",
true);

收获园豆:6
MengXQ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81 | 2013-06-13 11:20
其他回答(1)
0

返回成功后,会返回Json对象,根据Json对象进行相应的操作

收获园豆:4
@@@一统@@@ | 园豆:1551 (小虾三级) | 2013-06-13 16:5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