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Visual Studio 2012团队版本控制软件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7-05 14:55

之前是自己一个人开发,现在公司招多了一个人,所以两个人开发,每次组员把他写的东西发过来给我组合的时候都很头疼,问各位大神用过哪些版本控制软件?推荐一下,我用的是Visual Studio 2012。Visual Studio 2012自带的TFS不好用啊,慢的要死。

听雨读诗的主页 听雨读诗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7
提问于:2013-06-13 16:1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svn好。。。。哈哈哈哈,不解释。。。

收获园豆:10
羽商宫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493 | 2013-06-13 16:16

恩,用了一段时间的SVN,觉得还可以,局域网里面的还算稳定。

听雨读诗 | 园豆:47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05 14:55
其他回答(6)
0

TFS不好用?没有比TFS更适合vs的版本控制软件了。慢是指什么慢?签入签出?

WuRang | 园豆:1730 (小虾三级) | 2013-06-13 16:14

TFS到底是一个怎么原理来的?不会要把项目里面的所有东西都上传吧?可能是我这边网速的问题,网速也很正常啊,4M的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听雨读诗 | 园豆:47 (初学一级) | 2013-06-13 16:18

@听雨读诗: 不管是tfs也好,其他的版本控制也好,最好都是要求在局域网范围内搭建服务器。远程访问tfs速度会很受带宽影响。 第一次使用tfs需要在本地创建镜像,然后你修改的部分才会被签入而不是全部项目文件。就你的情况来看,如果机器带宽没有问题,那么tfs服务器的流量出口可能过小,或者tfs配置有问题

支持(0) 反对(0) WuRang | 园豆:1730 (小虾三级) | 2013-06-13 16:22
0

你要签入签出指定文件夹的少量文件啊。你一次全部签出当然会比较慢。。。

滴答的雨 | 园豆:3690 (老鸟四级) | 2013-06-13 16:20
0

当然用Git,VS插件推荐用Git Extensions (https://code.google.com/p/gitextensions/)

dudu | 园豆:41286 (高人七级) | 2013-06-13 18:25
0

建议用tfs吧,功能强大,用着顺手,多熟悉熟悉就会用了

一品带刀侍卫 | 园豆:222 (菜鸟二级) | 2013-06-14 11:15
1

推荐GIT,这是现在最流行的了吧,你看google code上非常多的项目都向github迁移了。tfs就在VS里用用了,哪天改行写别的程序了,还是要学git

平如水 | 园豆:696 (小虾三级) | 2013-06-15 21:42
0

Git啊

逐梦者66 | 园豆:106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18 16:5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