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如题,用哪种方式好一些,给出理由,谢谢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6-17 15:29

用哪个操作数据库好些,谢谢,给出理由!

xu_happy_you的主页 xu_happy_you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22
提问于:2013-06-13 17:5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ADO.NET Entity Framework好些,理由是Entity Framework是为取代LINQ to SQL而生

收获园豆:1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9014 | 2013-06-13 18:23
其他回答(4)
0

看你的项目大小吧。项目不是很大,直接用LinqToSQL就可以。项目比较大点的话,可以采用EF。EF对使用人员的要求比较高,如果用得不好,还不如L2S。

收获园豆:5
幻天芒 | 园豆:36594 (高人七级) | 2013-06-13 18:32
0

支持楼上

收获园豆:5
二十三号同学 | 园豆:941 (小虾三级) | 2013-06-13 21:02
0

ADO.NET Entity Framework 可以通过数据库直接建立相对应的Model,sql改变,更新一下实例model随之改变,相当的方便,如果数据用的sqlserver 当推ADO.NET Entity Framework

收获园豆:5
diorlv2010 | 园豆:188 (初学一级) | 2013-06-14 09:31
0
EF支持多种数据库,可以只写代码,也就是不使用配置文件生成
L2S只支持MSSQL,必须有配置文件生成

推荐用EF,EF操作起来比Linq to sql方便很多,而且功能更强大

收获园豆:5
一品带刀侍卫 | 园豆:222 (菜鸟二级) | 2013-06-14 10:5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