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asp网站数据库连接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9-05 21:19

编一个asp网页,注册页面怎么提交到数据库啊!求各位大神指点

Mr.dd的主页 Mr.dd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18
提问于:2013-06-13 22:4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利用一个公共类sqlHelp将注册的数据信息添加到数据库中!

奖励园豆:5
鹰击长空123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20 | 2013-06-15 17:18
其他回答(1)
0

微软有一个sqlhelper,你可用这个简单入门

diorlv2010 | 园豆:188 (初学一级) | 2013-06-14 09:2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