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为什么我访问博客园的二级域名,404呢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6-22 19:18

例如cmt.cnblogs.com

renzhe.cnblogs.com

都是404.

404
忍者软件的主页 忍者软件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83
提问于:2013-06-13 22:4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您好,刚才有段时间出问题了,后来修复了。

针对这次故障,我们发布了一篇博客:云计算之路-阿里云上:一场暴风雨的袭击

奖励园豆:5
博客园团队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896 | 2013-06-14 00:42
其他回答(1)
0

刚才应该出问题了,现在应该修好了。

路过秋天 | 园豆:4746 (老鸟四级) | 2013-06-14 00:2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