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现在做J2EE项目,用哪些开源框架好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6-20 08:51

RT 现在做J2EE项目,用哪些开源框架好?

 

  还是S2SH吗?

墨渊的主页 墨渊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2
提问于:2013-06-14 09:0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一般就S2SH,springMVC,mybatis,复杂的加上工作流,安全框架等等,看公司或项目的需求了。。

奖励园豆:5
依山慕雪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58 | 2013-06-14 10:50
其他回答(2)
0

OSCacheHibernate, iBATIS,SpringMVC,JavaScript:Prototype.js!

小花晋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3-06-14 23:16
0

javascript里面的DWR框架也不错的!

Marcos.W | 园豆:230 (菜鸟二级) | 2013-06-19 22:2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