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DataTable问题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7-16 15:59
如果DataTable中gid列 包含数据
6,9,10,12,13,19

则DataTable中DDName
显示为“-”,用C#怎么写呢
新麦穗的主页 新麦穗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2
提问于:2013-06-14 12:0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如楼上,先定义数组:string[] keys=new string[]{"6","9","10","12","13","19"}。

代码如下:

string[] keys=new string[]{"6","9","10","12","13","19"};
            System.Data.DataTable dt = new System.Data.DataTable();
            for (var i = 0; i < dt.Rows.Count; i++)
            {
                if (keys.Contains(dt.Rows[i]["gid"].ToString()))
                {
                    dt.Rows[i]["gid"] = "-";
                }
            }
收获园豆:5
幻天芒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662 | 2013-06-14 13:21
其他回答(2)
0

if(DataTable.Rows[0]["gid"].indexof("6,9,10,12,13,19")>-1)

{

     DataTable.Rows[0]["DDName"] = "-";

}

滴答的雨 | 园豆:3690 (老鸟四级) | 2013-06-14 13:14
0

遍历集合,DataTable.Select("gid in ('')")要比DataTable.Rows要好。。。

1468512899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3-06-19 15:0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