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xml 将名称相同的节点添加到根目录底下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7-16 15:58

节点名称如下
<News><Title> </Title><URL> </URL></News>
<News><Title> </Title><URL> </URL></News>
<News><Title> </Title><URL> </URL></News>
<News><Title> </Title><URL> </URL></News>
<News><Title> </Title><URL> </URL></News>
添加到将News节点添加到NewsList节点下

xml
新麦穗的主页 新麦穗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2
提问于:2013-06-14 14:0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网上查看下xml文件创建很多.NewsList节点是根节点,你上边创建有问题的.比如NewsList像个数据库,news是表,title和url是其字段.明白这些便于你操作运用.(只是广义的比喻)

收获园豆:5
伏草惟存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420 | 2013-06-15 08:29
其他回答(2)
0

没看懂

晨之风 | 园豆:391 (菜鸟二级) | 2013-06-14 14:27
0

同上,没看懂。

幻天芒 | 园豆:36672 (高人七级) | 2013-06-14 15:1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