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求推荐开源的socket网络库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0-22 23:00

你们在开发网络通讯服务端时都是自己写的吗,还是有现成库的

拖鞋王子的主页 拖鞋王子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7
提问于:2013-06-14 14:5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试试SuperSocket,http://supersocket.codeplex.com/

奖励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8220 | 2013-06-14 14:56

杜老大,你们有在用吗

拖鞋王子 | 园豆:47 (初学一级) | 2013-06-14 15:55

@拖鞋王子: 我们没有使用

dudu | 园豆:38220 (高人七级) | 2013-06-14 16:01
其他回答(1)
0

如果不是要求特别严格,建议自己写

http://pocoproject.org

硬盘很大 | 园豆:16 (初学一级) | 2013-06-14 16:2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