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SP.NET中如何实现视频的连续播放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03-04 10:18

我用.net做的程序,想在页面中实现视频的连续播放,像土豆网一样,一集结束了自动播放下一集,不知道如何实现啊

追梦人~的主页 追梦人~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10
提问于:2009-02-19 17:0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1.当然是在一集结束的时候给服务器一个请求,然后服务器给他下一集的地址

2.一开始就把播放列表扔到客户端,完全客户端控制放

Gray Zhang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7610 | 2009-02-19 18:17
其他回答(4)
0

学习

子夜星辰 | 园豆:1613 (小虾三级) | 2009-02-19 17:21
0

mark...

Jared.Nie | 园豆:1940 (小虾三级) | 2009-02-19 17:43
0

土豆网应该是自己写的媒体流 在电影播放完的时候他就在as3 里面发出一个socket消息 服务器会处理 处理完以后 返回数据流进行连接吧

    个人是这样理解的 如果有错 还请见谅

kutasms | 园豆:205 (菜鸟二级) | 2009-02-19 18:02
0

大侠五级真强啊!

Jaryleely | 园豆:367 (菜鸟二级) | 2009-02-27 19:2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