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.net访问网站的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6-14 17:13

net 网站请求包含哪些参数....

网站请求API包括什么参数

Aiolos丶M的主页 Aiolos丶M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1
提问于:2013-06-14 15:4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socket编程?

奖励园豆:5
小坡子~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52 | 2013-06-14 16:07

socket 里面有  我自己找到啦

Aiolos丶M | 园豆:151 (初学一级) | 2013-06-14 17:13
其他回答(1)
0

没明白什么意思。。。

顾晓北 | 园豆:10819 (专家六级) | 2013-06-14 15:47

啊....就是用.net 网站请求包含哪些参数....

.NET有网络请求的API吗?

支持(0) 反对(0) Aiolos丶M | 园豆:151 (初学一级) | 2013-06-14 15:5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