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【【【【讨论web网站中的日志记录问题】】】】】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1-23 14:31

假如你遇到下面的问题,你是如何记录日志文件供以后分析的。

post数据到web应用程序,逻辑检查通过,然后执行存储过程检查到数据不合法,故抛出错误。

 

而我想在sql 日志文件中保存提交的数据,供日后分析为什么不合法。

貌似 windows 自带的事件查看器只有错误发生基本信息,并没有具体的数据。

 

问题:

1) 这个具体的错误的数据是应该记录在 web服务器中的日志中  【还是】 记录在 MSSQL的自定义日志文件中

2) 如果将具体数据记录在Web 服务器中的日志文件中,那么如何将自定义的信息和 sql 的错误号关联起来?

 

如果大家有更好,更完整的解决方案 可以推荐下!

谢谢!

水墨.MR.H的主页 水墨.MR.H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80
提问于:2013-06-14 16:3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5
dotnetgeek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82 | 2013-06-17 09:5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