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C# 检查Windows是否自动登录 有谁会,急急急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7-08 15:34

1. C# 检查Windows是否自动登录 有谁会,急急急

2. 还有检查Windows的Theme是什么

3. 是否关闭了Welcome开机画面

Ethan.Sun的主页 Ethan.Su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6
提问于:2013-06-14 17:0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读取注册表 HKEY_LOCAL_MACHINE\Software\Microsoft\WindowsNT\CurrentVersion\Winlogon   判断 AutoAdminLogin

收获园豆:10
SpeakHero | 初学一级 |园豆:45 | 2013-06-15 22:07

问题是我需要的不是管理员自动登录,而是普通账户啊

Ethan.Sun | 园豆:186 (初学一级) | 2013-06-18 08:36
其他回答(2)
0

找本注册表大全吧。第一个我知道,WinLog里有个键值好像是: AutoAdminLogin = 1就是是自动登录。

收获园豆:10
数据酷软件 | 园豆:128 (初学一级) | 2013-06-14 17:34

问题是我需要的不是管理员自动登录,而是普通账户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Ethan.Sun | 园豆:186 (初学一级) | 2013-06-18 08:36

自动登录可以了,还有两个问题没解决额

支持(0) 反对(0) Ethan.Sun | 园豆:186 (初学一级) | 2013-06-18 08:44
0

 AutoAdminLogin = 1 为自动登录

 HKEY_LOCAL_MACHINE\Systes\class存在Welcome界面

Ethan.Sun | 园豆:186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08 15:3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