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扫雷程序 点击空白(不挨着雷区)自动扫除空白。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7-05 11:09

扫雷程序 点击空白(不挨着雷区)自动扫除空白。使用的是递归方法

就是在当前按键区域 八个方向上去检查是否挨着 雷区。但是出现了System.StackOverflowException,是否有比较好的方法,去去除非雷区空白?

侠梦千年的主页 侠梦千年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
提问于:2013-06-14 17:2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原因自己找到了,没有及时关闭已经扫描过的点,造成堆栈溢出了···

侠梦千年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3 | 2013-06-14 17:55
其他回答(1)
0

喜闻乐见。

收获园豆:5
Eric.luo | 园豆:853 (小虾三级) | 2013-06-21 12:0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