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C#中的Wrod文档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6-24 16:07

C#程序输出Wrod文档怎么让表格夸行,我只看到夸列。跨行找了半天没找到。求解啊

只需要一个眼神的主页 只需要一个眼神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5
提问于:2013-06-14 17:2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跨行和跨列一样!我曾经做过一个Excel的跨行和跨列,告诉你一个简单的方式,你先建一个表假如就10行10列,把这个表格进行即跨行又跨列,并找出其中的规律,规矩这个规律进行创建你要输出表格的样式!

收获园豆:10
鹰击长空123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20 | 2013-06-15 16:58
其他回答(1)
0

table.cell(1,1).merge(cell(3,1))

只需要一个眼神 | 园豆:25 (初学一级) | 2013-06-18 15:2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