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SP.NET MVC如何使用uploadify?

1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5-04 11:12

     这几天一直在弄这个uploadify,看了很多资料,也参考了很多例子,但就是那个上传点击没有反应!!我用的是VS2012+uploadify3.2+MVC4.5,跪求大神能给个可以运行的例子!1

文酱的主页 文酱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1
提问于:2013-06-15 12:4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libingql/archive/2012/09/11/2681007.html

文章下面有个例子,你可以参考一下

收获园豆:3
冉冉有终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15 | 2013-06-17 10:35
其他回答(2)
0

MVC4.5?你看下KindEditor的上传,那个也是用的Uploadify

收获园豆:1
幻天芒 | 园豆:36672 (高人七级) | 2013-06-15 12:55
0

 var files = Request.Files["imgFile"];

收获园豆:1
SpeakHero | 园豆:31 (初学一级) | 2013-06-15 21:5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