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vs2010/2012 f12老报找不到文件的错误,求解!!!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2-22 16:28

vs2010/2012 f12老报找不到文件的错误,求解!!! 如图

滴答的雨的主页 滴答的雨 | 老鸟四级 | 园豆:3690
提问于:2013-06-15 15:4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是windows缓存问题,当计算机休眠释放资源后就会出现这个问题

滴答的雨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690 | 2013-12-22 16:28
其他回答(3)
0

可能是你在安装帮助的时候路径搞错了!vs2010和vs2012有很多事一样的,可能会出现一些冲突,所以在安装时注意!

收获园豆:5
鹰击长空123 | 园豆:320 (菜鸟二级) | 2013-06-15 16:37

这个不是帮助吧!好像是调试缓存的问题。。。我有在选项中将调试缓存存到另一个路径了,但是有的类f12就会报错。。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滴答的雨 | 园豆:3690 (老鸟四级) | 2013-06-15 17:39
0

你是直接引用的DLL吧?

收获园豆:5
kylin.chen | 园豆:983 (小虾三级) | 2013-06-16 12:14

不是啊,这是默认引用的dll啊。我没自己去引用

支持(0) 反对(0) 滴答的雨 | 园豆:3690 (老鸟四级) | 2013-06-16 13:09
0

有相应的权限吗

收获园豆:5
二十三号同学 | 园豆:941 (小虾三级) | 2013-06-16 18:33

有啊!admin

支持(0) 反对(0) 滴答的雨 | 园豆:3690 (老鸟四级) | 2013-06-16 21:3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