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WCF连接问题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6-17 23:29

我在一项目里用到WCF,部署到外网之后,当网速卡的时候,就会出现客户端连不上服务端,提示超时,我用代码调试时,断点也进不去。当网速正常时调用一切正常。请教一下我该怎么实现在网络环境比较差也能够调用WCF的服务,谢谢大家

WCF
问题补充:

谢谢大家的回复,

草根总裁的主页 草根总裁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9
提问于:2013-06-16 01:2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网络烂的时候提示超时,连不上服务器本身就是合理的。

硬件环境不行的话,软件的优化作用非常有限的。一般的手段就是前面楼上说延长超时时间和重试,不过大都效果不明显。就算你自己用socket来写的话估计最终的结果差不多也是提示超时和连不上服务器。

遇到这种情况,首先和客户解释沟通一下吧,让它改善网络环境或接受超时错误,一般来说客户也不是不讲理的。

收获园豆:8
天方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266 | 2013-06-16 12:04
其他回答(2)
0

如果网速这么卡,可能不要用wcf做等待的调用了,可以考虑队列,异步处理

收获园豆:6
2012 | 园豆:19163 (专家六级) | 2013-06-16 09:44

其实这个才是程序员角度用技术去解决现实问题的最佳答案

支持(0) 反对(0) arg | 园豆:1047 (小虾三级) | 2013-06-18 12:08
0

1,把超时时间弄长点,2,try catch时如果是 网络异常则再次发起调用,允许失败几次。

3,说有人用迅雷下片,罚丫的款

收获园豆:6
arg | 园豆:1047 (小虾三级) | 2013-06-16 10:5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