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如何解决下面的报错问题:“Object reference not set to an instance of an object.” 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4-12 10:21

程序中经常会遇到这样的问题,查过很多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,却总是说IIS中的问题,请问除了IIS还有什么原因会导致这样的错误发生,求解?????

回望天涯的主页 回望天涯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5
提问于:2013-06-16 13:0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个错误很常见,使用了null的对象,就会出现这问题,建议在使用时,添加判断if(obj!=null){do something...}

收获园豆:5
幻天芒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608 | 2013-06-16 22:15
其他回答(3)
0

空对象使用就会出错,比如string str=User.name;如果User=null就报这个错误吧。

kylin.chen | 园豆:983 (小虾三级) | 2013-06-16 13:42

这是正解

支持(0) 反对(0) chengdu.jack.li | 园豆:274 (菜鸟二级) | 2013-06-16 20:08
0

问下这个是java中出现的问题吗?

迷失的java | 园豆:154 (初学一级) | 2013-06-16 14:46

不是,是在ASP.NET中出现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回望天涯 | 园豆:95 (初学一级) | 2013-06-16 16:30
0

中文解释叫“未将对象设置到对象实例”。。。搜一下。。。

这是程序问题,不是iis问题。

顾晓北 | 园豆:10215 (专家六级) | 2013-06-17 14:1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