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ava 读取excel poi 空列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6-16 15:55
gdfg   hgfh   jhgj jhg           jhgj

以上是excl格式。

功能:读取数据,插入数据库(包括空数据)。

问题:读取不了空数据。

代码:

View Code

测试结果:

1行0 列 is String type
1行2 列 is String type
1行4 列 is String type
1行5 列 is String type
1行11 列 is String type
[[gdfg, hgfh, jhgj, jhg, jhgj]]

希望有人帮助解答,感谢。

11hxian.com的主页 11hxian.com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0
提问于:2013-06-16 13:1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此处你需要处理下,像你这样对null直接处理掉了,那么空数据当然读不出来,

   if (cell == null) {
20                     continue;
21                 }
收获园豆:15
迷失的java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54 | 2013-06-16 14:49
其他回答(1)
0

java实现读取excel文档,您可以试试参考使用PageOffice插件官网上他们提供的事例demo,很容易明白的。

贝塔ZQ | 园豆:256 (菜鸟二级) | 2016-09-30 11:0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