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Excel导入sqlserver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8-27 14:18

我想将Excel中数据导入到Sqlserver中,想在VS里写代码

lxj19920104的主页 lxj19920104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6
提问于:2013-06-16 13:3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看你的数据量,数据不大,直接OLEDB到Datatable,然后直接将DataTable更新到数据库即可。

如果数据量大,那么同样用OLEDB,然后用DataReader读取,接着使用SqlBlukCopy批量写入数据库。

第三种方式:采用第三方组件(NPOI,EPPlus等),读取数据,然后写入数据库。

总之,两个步骤,从文件中读取数据,把数据写入数据库。

奖励园豆:5
幻天芒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594 | 2013-06-16 22:17
其他回答(3)
0

oledb 连接excel,读到datatable中,或则应用excel对象,一个个单元格的读数据

kylin.chen | 园豆:983 (小虾三级) | 2013-06-16 13:40
0

最直接,最直接的办法,直接Ctrl+C,可以直接拷贝进去的。

如果数据不是很多,这个很好使。

1.字段的顺序必须对应。

2.无特殊的字段,比如image之类的。

3.格式,时间格式别出错。

二十三号同学 | 园豆:941 (小虾三级) | 2013-06-16 18:19
0

支持NPOI组件

只会造轮子 | 园豆:2274 (老鸟四级) | 2013-06-17 14:0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