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只有一年以前的mdf文件和当前的ldf日志能否恢复数据?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6-24 19:53

现有:

T_Log.LDF(2013年6月1日的备份)文件完好,但是相匹配的T_Data.MDF(2013年6月1日的备份)文件丢失。

现在有T_Data.MDF(2012年5月1日的备份)和T_Log.LDF(2013年6月1日的备份)

请问:

能否找回与T_Log.LDF(2013年6月1日的备份)对应的数据文件T_Data.MDF(2013年6月1日)

PS:

1、采用附加T_Log.LDF(2013年6月1日的备份)和T_Data.MDF(2012年5月1日的备份)的方式附加数据库出现 “日志扫描操作的日志扫描号 (326889:2443:1) 无效。此错误可能指示数据损坏,或者日志文件(.ldf)与数据文件(.mdf)不匹配。如果此错误是在复制期间出现的,请重新创建发布。否则,如果该问题导致启动期间出错,请从备份还原。 ”错误,附加不上。

2、该数据库没有其他通过备份策略进行备份的数据备份。

leucoon的主页 leucoo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2
提问于:2013-06-17 09:1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10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8834 | 2013-06-19 12:37

感谢dudu站长,使用你提供的文章中的方法试过了,另外自己也使用测试数据库做了测试,文章中提出的方法也试过,在日志没有问题的情况下,可以实现数据的恢复.

由于我的数据库和现有的日志不对应的问题,还是不能把全部的数据恢复出来,最后通过硬盘数据恢复的方式找回了数据库.

leucoon | 园豆:112 (初学一级) | 2013-06-24 19:52
其他回答(5)
0

建议你问问dudu站长

http://q.cnblogs.com/u/dudu/

这方面,绝对是 砖家+砖家+砖家

二十三号同学 | 园豆:941 (小虾三级) | 2013-06-17 09:51

谢谢!已经和dudu短信了,期待回复。

支持(1) 反对(0) leucoon | 园豆:112 (初学一级) | 2013-06-17 11:19

@leucoon: 呵呵 解决了,把解决方案分享分享,估计好多朋友都会碰到这个问题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二十三号同学 | 园豆:941 (小虾三级) | 2013-06-17 12:08

@二十三号同学: 嗯,如果到时候解决了,在园子里发个博文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leucoon | 园豆:112 (初学一级) | 2013-06-17 14:06
0

单是MDF也可以附加成功啊。dudu写的另类收缩数据库日志的方式就是这样。没有日志文件,会询问是否重新生成一个。生成一个空日志文件就OK了。

数据酷软件 | 园豆:130 (初学一级) | 2013-06-17 13:32

是希望找回 与T_Log.LDF(2013年6月1日的备份)对应的数据文件T_Data.MDF(2013年6月1日),你说的那个可以附加成功,但是数据只停留在2012年5月1日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leucoon | 园豆:112 (初学一级) | 2013-06-17 13:55
0

解决了么.亲.?

只会造轮子 | 园豆:2274 (老鸟四级) | 2013-06-17 14:02

没有。。。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leucoon | 园豆:112 (初学一级) | 2013-06-17 14:04
0

这个不可能实现的,你没有日志文件,找下数据库恢复工具试试吧,可以从T_log.LDF恢复数据,再重新生成一个T_Data.MDF

神都码农 | 园豆:251 (菜鸟二级) | 2013-06-18 14:38

"这个不可能实现的,你没有日志文件" 

有日志文件的.

"找下数据库恢复工具试试吧,可以从T_log.LDF恢复数据,再重新生成一个T_Data.MDF"

是哪个数据库恢复工具,可以简单介绍下吗?

支持(0) 反对(0) leucoon | 园豆:112 (初学一级) | 2013-06-18 20:49
0

应该可以的

SOUTHER | 园豆:825 (小虾三级) | 2013-06-18 20:41

可以说下具体思路吗?

支持(0) 反对(0) leucoon | 园豆:112 (初学一级) | 2013-06-18 20:4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