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WCF,输出会话由于启动的服务器关机而自动关闭

0
悬赏园豆:10 [已关闭问题] 关闭于 2013-06-19 14:52

ServiceModel.ProtocolException: 此通道已无法再用于发送消息,因为输出会话由于启动的服务器关机而自动关闭。通过将 DispatchRuntime.AutomaticInputSessionShutdown 设置为 false 来禁用自动关闭,或者考虑使用远程服务器修改关机协议。

这个问题怎么解决??

服务端是用IIS,host,不存在关闭的情况。而且这个问题是经常出现。

采用的NetTcp回调双向通信。

WCF
clearlylin的主页 clearlylin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1
提问于:2013-06-17 14:03
< >
分享
所有回答(1)
0

这个你是怎么解决的,我现在也遇到这个问题

huang1314wei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22-10-27 06:5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