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谁知道c#有没有开源的项目,是做数据采集或蜘蛛的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6-30 09:56

谁知道c#有没有开源的项目,是做数据采集或蜘蛛的

我想学习学习

互联网Fans的主页 互联网Fans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4
提问于:2013-06-17 14:0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ncrawler

SoukeyMiner

奖励园豆:5
只会造轮子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274 | 2013-06-17 15:27
其他回答(1)
0

是不是网络爬虫程序??从网上扒拉资料的那种?

二十三号同学 | 园豆:941 (小虾三级) | 2013-06-18 10:1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