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怎么登陆QQ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02-23 13:55

我的电脑被网管设置了安全中心!不能下裁版本!请问还有什么办法能登陆QQ吗???

爱你的主页 爱你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5
提问于:2009-02-20 11:2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web QQ 不错,比meebo好。

生鱼片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757 | 2009-02-20 17:17
其他回答(6)
0
最近在玩魔兽 | 园豆:65 (初学一级) | 2009-02-20 11:35
0

再等等,TX的WebQQ马上就要出炉了。

I,Robot | 园豆:9563 (大侠五级) | 2009-02-20 11:44
0

今年流行MSN~

Aaron Wu | 园豆:215 (菜鸟二级) | 2009-02-20 12:49
0

QQ邮箱里面不是有web版的QQ。

侯垒 | 园豆:3435 (老鸟四级) | 2009-02-20 13:39
0

webqq

号手 | 园豆:220 (菜鸟二级) | 2009-02-20 20:11
0

www.web2.qq.com,输入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,这个很像qq啊,界面体验效果很好

www.w.qq.com输入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,这个界面是黑白的,效果不是太好

欢乐 | 园豆:332 (菜鸟二级) | 2011-11-30 09:4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