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 反射获取类中属性的DisplayName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6-17 17:12

[DisplayName("it is AAA")]

public string AAA{get;set}

如何利用反射获取 it is AAA

我本猿类的主页 我本猿类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
提问于:2013-06-17 16:0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20
WuRang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730 | 2013-06-17 16:48

谢谢,可以使用!

我本猿类 | 园豆:2 (初学一级) | 2013-06-17 17:12
其他回答(1)
0
//你感受一下
    class Program
    {
        static void Main(String[] args)
        {
            var t = typeof(A);

            var pName = t.GetProperty("Name");

            //4.0或以上版本
            var displayName = pName.GetCustomAttribute<DisplayNameAttribute>();

            Console.WriteLine(displayName.DisplayName);

            Console.ReadKey();
        }

    }


    public class A
    {
        [DisplayName("张三")]
        public String Name { get; set; }
    }
写代码的小2B | 园豆:4346 (老鸟四级) | 2013-06-17 17:0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