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请问:在MVC项目中,怎样跨Action传递List类型的数据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6-17 18:10

假设在一个MVC项目中有两个Action分别为A和B,在执行完A后跳到B所对应的View,需要把一个List类型的数据传递过去。那么在A中应该怎样传递数据,在B所对应的View中应该怎样接受数据呢?

ziul的主页 ziul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47
提问于:2013-06-17 17:0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A 中:return View("A",List); B中 public ActionResult B(List);

收获园豆:5
jingjunfeng | 小虾三级 |园豆:873 | 2013-06-17 17:32
其他回答(1)
0

在A中执行完之后调用response.redirectUrl(B请求);在此之前将list放置在request对象里

MuaRine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3-06-17 17:4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