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repeater导出到Execel缺少列头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30 12:18

数据可以完整导出来,但是没有列的标头。急需解决!

 /// <summary>
    /// 数据导出
    /// </summary>
    /// <param name="sender"></param>
    /// <param name="e"></param>
    protected void Button1_Click(object sender, EventArgs e)
    {
        string fileName = "Case History Record";
        System.IO.StringWriter sw = new System.IO.StringWriter(); System.Web.UI.HtmlTextWriter hw = new System.Web.UI.HtmlTextWriter(sw);
        rpt_Mod.RenderControl(hw); Response.Clear(); Response.ContentType = "application/vnd.ms-excel";//这里设置是选择导出excel,还是word
        Response.Charset = "";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rpt_Mod.Page.EnableViewState = true;
        System.Globalization.CultureInfo myCItrad = new System.Globalization.CultureInfo("ZH-CN", true);
        Response.AppendHeader("Content-Disposition", "attachment;filename=" + fileName + ".xls");//这里是文件名称设置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Response.Write("<meta http-equiv=Content-Type content=\"text/html; charset=UTF-8\"><table><tr><td>");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Response.Write(sw.ToString());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Response.Write("</td></tr></table>");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Response.End();
    }

白色开心的主页 白色开心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1
提问于:2013-06-17 18:1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已经搞定了,多谢楼上提醒!

白色开心 | 初学一级 |园豆:81 | 2013-08-30 12:16
其他回答(1)
0

最好贴代码

收获园豆:20
二十三号同学 | 园豆:964 (小虾三级) | 2013-06-17 19:39

检查下,Repeater的HeaderTemplate。应该将表头放在这个节点下面,才是输入Repeater的一部分,才有可能同时导出...

支持(0) 反对(0) 幻天芒 | 园豆:36790 (高人七级) | 2013-06-18 13:1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