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博客园的电子期刊怎么没了~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6-18 11:16

为什么没有了都6月了杂志怎么还是1月份的~RT~

红烧狮子头的主页 红烧狮子头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5
提问于:2013-06-18 00:0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您好,由于期待看的人少,所以暂停了期刊的发布

您可以通过每周热点回顾查看热点内容。

收获园豆:10
博客园团队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315 | 2013-06-18 10:25

嗯好的谢谢~了解了~现在只有看热点回顾了~

红烧狮子头 | 园豆:195 (初学一级) | 2013-06-18 11:15
其他回答(1)
0

问问站长

收获园豆:5
二十三号同学 | 园豆:941 (小虾三级) | 2013-06-18 07:0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