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asp.net中的Login控件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02-28 19:18

如果用到这个控件就是一定要用到membership了,是不是这个一般只适用于用户不多的网站呀?一般的博客网站或其它论坛网站都不用这种登陆方式呀(自己编写登陆方式)?

杨佳霖的主页 杨佳霖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0
提问于:2009-02-20 13:5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再次,默认是以路径来控制权限,要实现其它的方式需要自己扩展,不太熟的人肯定宁愿自己开发一套自己熟悉的权限、认证机制。

5yplan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330 | 2009-02-20 23:30
其他回答(2)
0

一般的博客网站或其它论坛网站肯定不用。

小龙3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09-02-20 14:51
0

一般不怎么用?一是用membership的话,就要无端往库里添那么多表,虽然英文书里有教怎么用命令行把表减少,但是一般不是大虾的不会。二是membership看似简单,其实不然,再个一般网站确实用不上。

号手 | 园豆:220 (菜鸟二级) | 2009-02-20 20:1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