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easyui样式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6-20 09:42

页面我用IE浏览器调试看到的部分属性如下

我想把height勾掉,不选,那样页面中的样式才对,请问我应该在程序页面中怎么做,这个inline style 又是什么呢

淘@淘的主页 淘@淘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582
提问于:2013-06-18 14:1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inline style是内嵌样式吧。就是写在style属性里的。你看看。

奖励园豆:5
kafka No.14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22 | 2013-06-19 09:32

那我应该怎么改呢,大侠,或者我可能改哪会好使呢,求指点方向

淘@淘 | 园豆:582 (小虾三级) | 2013-06-19 09:35

@淘@淘: 我也不知道。。。得具体代码具体对待了吧。。。我也新手。。

kafka No.14 | 园豆:122 (初学一级) | 2013-06-19 13:11
其他回答(1)
0

是行内样式

芒果の冰 | 园豆:187 (初学一级) | 2013-06-20 09:4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