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怎么实现在关闭一个artdialog的时候 同时关闭显示这个dialog的窗口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2-10 14:53

我现在是用一个artdialog显示一个照片的详细页,在关闭这个详细页的时候要同时关闭呈现artdialog的页面,怎么实现啊,试了好几种方法都不行

sweetcode的主页 sweetcod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0
提问于:2013-06-18 14:4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artDialog提供了访问父页面的方法,直接执行close就可以了呗。

收获园豆:10
幻天芒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522 | 2013-06-18 16:30
其他回答(1)
0

没懂  artdialog  弹出新页面预览图片。那么你关闭artdialog的时候 就都关闭了啊 

哇~怪兽 | 园豆:603 (小虾三级) | 2013-06-18 14:4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