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以下代码报错此文档已具有“DocumentElement”节点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7-16 15:59

XmlDocument doc = new XmlDocument();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for (int i = 0; i < 13;i++ )
        {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doc.AppendChild(doc.CreateElement(string.Format("Info{0}",i)));
        }

Response.Write(doc.InnerXml);

xml
新麦穗的主页 新麦穗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2
提问于:2013-06-18 17:0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xml有且只能有一个根节点 把doc.AppendChild(Element);改成doc.DocumentElement.AppendChild(Element)
1          XmlDocument doc = new XmlDocument();
2             doc.AppendChild(doc.CreateElement("root"));
3             for (int i = 0; i < 13; i++)
4             {
5                 doc.DocumentElement.AppendChild(doc.CreateElement(string.Format("Info{0}", i)));
6             }
View Code
收获园豆:5
哇~怪兽 | 小虾三级 |园豆:610 | 2013-06-18 17:28
其他回答(1)
0

楼上正解

冰糖柠檬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3-06-19 08:5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