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s jquery 传值问题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6-19 09:50

alert(id);   //此时id为字符串
$('#cjd').append("<input type='button' value='节点设置' onclick='EditNodes("+id+")' class='submit'></input>");

 

function EditNodes(id){

  alert(id);      //此时id为 ojbect HTMLDivElement
  console.log(id);  //打印出来是html代码

}

当传到方法里时就变成了对象,怎么解决啊

Flameman的主页 Flamema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5
提问于:2013-06-19 09:3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onclick='EditNodes("+id+")' 修改成 onclick='EditNodes(\""+id+"\")'

收获园豆:11
Yu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2950 | 2013-06-19 09:39
其他回答(3)
0

id 是什么

如果你想获得input的id 使用 this.id 

收获园豆:3
哇~怪兽 | 园豆:610 (小虾三级) | 2013-06-19 09:36
0

你的id,应该是类似<div></div>这样的吧~

收获园豆:3
幻天芒 | 园豆:36781 (高人七级) | 2013-06-19 09:37
0

这么写试试:

var foo=$("<input type='button' value='节点设置' class='submit'></input>").bind('click',EditNodes(id));

$('#cjd').append(foo);

收获园豆:3
kafka No.14 | 园豆:122 (初学一级) | 2013-06-19 09:4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