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有关SQL字段赋值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6-20 09:29

当表里的Id设置为uniqueidentifier类型时,通过存储过程为表插入数据的时候,对应的Id 是是什么类型的?

慕容书生的主页 慕容书生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7
提问于:2013-06-19 10:3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程序就是Guid.NewGuid(),Sql 就是NewID()函数。

收获园豆:5
顾晓北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741 | 2013-06-19 10:50
其他回答(2)
0

在 Transact-SQL 语句、批处理或脚本中调用 NEWID 函数。

 

类型的话就可以用:Uniqueidentifier的。

JanusWen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3-06-19 10:42
0

通过 Guid.NewGuid() 给Id 赋值

Yu | 园豆:12944 (专家六级) | 2013-06-19 10:4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