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.net 监听事件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7-18 15:02

接手了一个项目,里面有个方法系统时间不同返回值不同,那个方法还是封装在dll里的。求解决办法。还有这一般是什么造成的,新手。

差生的主页 差生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
提问于:2013-06-19 14:2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拿Reflector看看那个Dll里的方法是怎么写的

收获园豆:5
丿暖。风?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13 | 2013-06-19 14:38
其他回答(1)
0

这个,可能是用到了时间做Hash,当然最好的方式,还是反编译这个dll,看具体实现了。神器楼上已指出。

幻天芒 | 园豆:36522 (高人七级) | 2013-06-20 00:4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