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C# MD5加密 不同电脑加密后的结果不一样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2-05 12:19

我自己的电脑(WIN7 32位旗舰版)  和  客服的电脑(WIN7 32位旗舰版)    加密 不一样  怎么解决?

需要加密的字符串: string s = "100921302202013-06-19";

我的电脑加密后:    a7c06abacc9d9def59a6be36decf46d7   (这个是我需要的)

客服的电脑加密后: e26ea9efea1fb7df99d312745376c466

 

这个 是加密的方法

        public static string Md5To32(string str)
        {
            string pwd = "";

            MD5 md5 = MD5.Create();

            byte[] s = md5.ComputeHash(Encoding.Default.GetBytes(str));

            for (int i = 0; i < s.Length; i++)
            {

                pwd = pwd + s[i].ToString("X2");

            }
            return pwd;
        }

其中 Encoding.Default.GetBytes(str));我把  Default  修改为 UTF-8、Unicode也不行。

求高手指教。

Miracle_Yang的主页 Miracle_Ya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
提问于:2013-06-19 15:2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改成这个呢byte[] s = md5.ComputeHash(Encoding.ASCII.GetBytes(str));

收获园豆:10
happydaily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44 | 2013-06-19 16:19
其他回答(3)
0

你怎么做的测试?

收获园豆:5
顾晓北 | 园豆:9530 (大侠五级) | 2013-06-19 15:29
0

这个应该跟多少位无关吧!算法如果不会错!那么就是你的字符集问题!导致这样的结果!

收获园豆:5
Beyond-bit | 园豆:2663 (老鸟四级) | 2013-06-19 15:55
0

自己已解决 是字符串格式的问题

Miracle_Yang | 园豆:10 (初学一级) | 2013-12-05 12:1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