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jstree 默认展开根目录下第一个父节点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0-09 16:58

我想实现jstree默认展开根目录下第一个父节点 并且默认选中第一个父节点下某个子节点 求高手啊

飞翔的鱼的主页 飞翔的鱼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
提问于:2013-06-19 15:3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-11

自己已经解决

飞翔的鱼 | 初学一级 |园豆:3 | 2013-07-04 14:15
其他回答(3)
0

我靠,你倒是说一下解决方案

Thyiad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5-08-27 10:06
0

什么玩意儿

lippor | 园豆:59 (初学一级) | 2019-10-15 22:13
0

垃圾bshit

_chenyl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20-05-20 11:3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